close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個不太愛甜點(尤其是蛋糕)的人,即便再有名,也都吸引不太了我的興趣,於是乎,甜點店永遠不在我的美食引擎內。就算進了甜點店,可能也是翻到鹹食頁,逼不得已,就是點那奶油最少並排除巧克力的那幾樣。喔對!奶油跟巧克力算是我美食罩門。至於不太吃甜點還能這樣胖嘟嘟,我也是很無奈 😂😂😂😂😂

因為不愛蛋糕,所以每當生日時,想送蛋糕給我的人就會開始困擾,還記得有年某人送了我日本人氣熟成蛋糕,當時同事們都跟我說這很難買誇蛋糕好好吃(後來退出臺灣最近又回歸的那位),但我整個吃不來,覺得這是有什麼好難買(非常不識貨)。

依然讓大家想破頭的今年,我收到了讓我哈哈大笑好幾次的創意蛋糕,真是辛苦大家了。
其一是球友們的愛-紅豆餅蛋糕,這位我覺得很不錯,好吃又好分,還不太需要自己切XD
其二是傳說中的壽桃,這位真的讓我嘴角大失守,笑到個美丁美當 😂
我居然已經到了要被送壽桃🍑的年紀啦!不是才在過18歲生日嘛 XDDD

忙碌的最近,生日過的有點不真實,好珍惜大家給我的愛還有每個祝福,謝謝大家了解我的喜歡,更愛你們每字每句手寫的愛。
♥♥♥



#happybirthday
#birthdaycard
#thankyou
#lov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