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完會,我真的覺得我完蛋了!星期五一定冷場在台上。

 

我的夥伴是學校幼稚園老師,也是個有趣的人。

但下午,我的不安感越來越重,主持怕冷場這件事比我減肥減不了還讓我擔心好多。

是說反正也本來就沒瘦過,哪來的擔心過,噗哈哈!

不安感在沒有默契是一,腦袋沒有想法是二,因為符合這次主題和潮流的梗都被用走了。

我也因為之前完全沒參與過討論,今天有點在鴨子聽雷,還不能表現出緊髒跟不安感,腦袋空空擠不出想法,我整個不知如何是好。

 

主持這件事最怕就是沒有串好場和沒有梗,看來這次應該都會發生了。

隨機應變也是主持人應該要具備的要領之一,偏偏我們的橋段是整場最後一段,要拱老闆上台送獎金,

是最需要隨機應變的一段,但因為完全不知道老闆想要做什麼,一切一切我們都要先RE好,最好的狀態是老闆都自己想好梗,我們只要陪笑就好。

整件事不確定到讓我這個做什麼都要先想好的人來說,心情就跟台北今晚的天氣一樣,濕濕冷冷的。

 

寫到這裡,感覺得出來自己好焦慮跟不安,真不知道自己昨天答應要幹嘛。

沒有梗,我看勢必要用造型來取勝了,希望今天選服裝,他能助我一臂之力,還要再去買些裝扮道具,但頭髮怎辦呀!

哀~不想想了,但我已經想好尾牙結束那天晚上我一定要去大吃大喝。

圖片 1   這裡沒有同事會看到,預告一下造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