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喜歡鞋子跟包包的程度就跟男人愛他們車或玩具差不多。

而我愛買鞋的程度,應該比某人喜歡買玩具的程度弱一點點。

我一直都覺得我沒有很愛買鞋,但一次同事一問,大家都大驚我自己也大驚。

他問了我有幾雙鞋,我不想面對的說我回家算一下,

不想面對回家還是隨手算了一下,算了之後自己都有點心虛。

那時,春夏秋冬,球鞋涼鞋拖鞋平底鞋高跟鞋靴子,總共接近50雙,

也同時就是說,我家躺了接近50個鞋盒,這數字我真的自己都嚇了一跳。

 

這件事情,我一直不敢自己提起,直到有天同事又問了一次,我回答他時,

周遭每個人都哇了一聲,重點是我附近都是女生。

從此以後,我就成了辦公室裡那位最愛買鞋的人,

然後大家在男友老公面前都會把我搬出來來說服這些男人說跟我比起來這些女人的鞋子其實買很少,

然後,這些男人就會理所當然讓他們買鞋。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鞋子沒有很多呀!

每一雙鞋都有適合的場合和穿著,

我想這也可能跟我自己看女生會先看鞋跟包包這件事情有關。

對我來說,看包包跟鞋子可以大概看出一個女生的品味,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有相關。

但是好啦!我承認我很愛買,因為最近又有黑靴子跟平底鞋想買了,噗哈哈!

2012-11-17 12.44.43預備老弟結婚時穿的跟鞋,這雙還沒出場過

2012-11-16 09.12.31  這一季買的金屬風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