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13/1/11 12:11也就是說尾牙就是今天!!!!!!!

 

怎麼一個主持,可以讓我寫三篇文章,因為我實在太緊髒,完全無法寫別的事!!!!!!!!

是的!我在文化推廣的表演處女秀,今天就要上演,還是大家都不敢要的主持人一職,

本來每年尾牙都在慶幸自己當年逃過新人表演,果然說不得,該躲的躲不過,一要上台就玩這麼大!

天知道我哪來的膽呀我!!!

星期一接到通知,

星期二傍晚開會見到夥伴訂主題,

星期三下午本要定裝卻因為買到個厲害道具再換主題,都快火燒屁股還在換主題~

是呀!因為這道具實在太強大了,我們四個主持人一致都覺得他很有梗,所以治裝費的四分之三都拿去買這個道具了,噗!

也為了符合這強大道具,需要再次定裝,(本來借的雞姐假髮也不用了~呼),這次定裝前進了兒童中心。

說真的,兒童中心根本就是小型道具間呀!要什麼有什麼耶!真的是太酷了!

所以在星期三傍晚算是定好主題,還有部分道具,但我還是沒想好我要穿什麼,

因為到這時我還在為了要不要去借整套玩偶服在想想想,到底是甚麼主題需要穿成這樣!哈!(繼續賣關子)

晚上因為硬要去打球,所以請同事幫我看看,但效果不好,決定星期四行前會時再跟夥伴討論。

是的!星期五要上,星期四行前會才要做最後討論,好刺激呀!

 

慶幸的是,一切似乎都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們的主題可以很自然的接到表演跟之中的串場。

雖然討論台詞時,我想著台下的大家應該不知道我們在幹嘛,不然就是覺得台上這兩人是在主持兒童節目嗎!哈!

從行前會到回到辦公室,大家都不斷在給我們打氣,謝謝我親愛的同事們。

我知道大家目的,應該不是想鼓勵我主持這件事,而是在肖想獎項跟獎金,因為我自己都好想要呀!!!!!!

但還是好謝謝大家!!

 

哀!我看白日夢還是先別做了,台詞先來背好比較重要!

中大獎再來好好寫一篇!噗哈哈!!祝我中大獎!!!!

2013-01-11 00.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