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球人生這件事,大概是我上班後唯一一件沒有間斷的事情。

每周三的羽球日,周周都很期待。

 

我的羽球人生開始,應該是實習那年,因為一起實習的老師有個是體育系的帥哥(大誤?),加上當時的國小羽球風氣超旺盛,從小孩到學校老師大家都好熱衷,學校還有個老師是羽球公費生,因此一周大概有兩天的下課活動都是到活動中心集合打球,在這一年,我從不會發球到知道雙打規則,從一竅不通到略知一二,奠下了一些些基礎,雖然整個還是亂打一通。

 

第二段羽球人生是研究所時期,因為每天都會到研究室(鬼混),到了研一下大家彼此比較熟之後,漸漸的,在下午大家都沒課的那幾天,就會相糾一起去打球(然後再去大吃大喝,哈哈哈)。那時候打球的地方在學校體育館裡頭,要有場地打球都要碰運氣,隨性的我們也都是有場就打,沒打就繼續回研究室(鬼混)。

到後來,寫論文壓力大時,依然打球,因為打球這件事情真的可以紓壓。我發現即使到現在,不管在什麼時期,打球都會笑聲不斷,但也可能是我笑點比較低拉!哈!

 

第三段羽球人生就是現在工作之後,開始打是一年多前因緣際會認識了好心同事在一起聊天時我跟她說了我想一起去打球這件事,在這之前不去打球,是因為有在打球的同事腳受傷從此不能再打羽球,加上我上班之後很低調,不太跟其他部門人來往,因此一直找不到機會去打球,直到找到了那位同事。那位同事超熱衷運動這件事情,跟他聊完之後,回到辦公室她已經發MAIL給我,邀請我一起去打,我也就開心一起去了。

還記得第一次去打球,因為都沒有認識的,只好硬著頭皮去跟別人一起打,第二次之後我揪了辦公室的同事二枚,一直到現在一年多我們三個都會固定每周三一起去打球,還有同事的同學跟同事的男友,五枚固定班底一起,認識越來越多人,很不錯的體驗。

其實,上班後跟同事一起去打球也還挺有趣的,在球場不談工作,嘻嘻哈哈也都跟工作沒有關係,這感覺挺好,雖然我這次尾牙會去當主持就是被其他部門的球友陷害的,哈哈!固定打球,逼自己放下工作,抽出兩個小時時間運動一下,雖然時間很奢侈,但其實很值得。

 

二個小時的時間不長,但可以每周都笑一笑跑一跑,很不錯!!!

2012-11-07 20.21.58  2012-11-07 20.30.27 

2012-11-21 19.43.08 某天打球前佩莉給我的愛,因為他常常在星期三糾我吃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