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幼稚園的小孩遊街拜年,超可愛!!!!!

雖然大人看起來比小孩high,但紅吱吱的小鬼,每個童言童語的唱歌拜年,上班瞌睡蟲都飛走拉!

 

學校的幼稚園很用心,

每逢盛大節日都會帶著小孩出來遊街或是開表演會。

之前的遊街因為我們辦公室在另外一條巷子和大家不一樣位置,所以都不會參與到。

現在因為同事的寶貝兒子在裏頭讀幼幼班,讓我們這些叔叔阿姨們也可以一起參與,每次都比孩子還興奮的準備跟迎接,壓力真的好大呀我們!!哈哈哈哈!

上一次遊街是萬聖節,主題是動物,我們小可愛岑岑扮了他把拔的最愛獨角仙,可愛極了。我們也準備了豐盛的糖果招待他們,每個都望著糖果大喊不給糖就搗蛋的童語,可愛死了!!

不過這年紀的孩子,在學校怎麼乖巧,看到mama都還是失去理性,放下一切撲向阿母。我們岑岑就是個好例子呀!哈!放下獨角仙威武的身段,當了無尾熊,把我們都弄得哈哈大笑。

2012-10-31 10.46.46  2012-10-31 10.45.27  2012-10-31 10.45.44  

這次過年遊街,我們一聽到,大家馬上開始想要準備糖果,但我們聰明的mama很貼心地說要準備紅包,裡面裝貼紙,這主意我們都覺得好有創意,而且一堆紅包超應景的呀!

下午,準備好紅包打開大門等著小孩到來,時間越是接近,一有風吹草動大家就會望向門口,深怕錯過他們。

果然,孩子一到附近我們辦公室的阿姨馬上進來大喊人來了(最緊張的是阿姨耶!哈!)大家拿著紅包相機還有攝影機到門口迎接。

一開始孩子在隔壁看起來像咖啡廳的辦公室停了下來,結果一看我們手上的紅包,連老師都被吸引過來了,哈哈哈哈!!!

每個孩子都眼巴巴的望著我們手上的紅包說恭喜恭喜,唉唷唷唷唷!!!可愛!下午瞌睡蟲都被趕跑了!

不過我們小帥哥岑岑,一樣如我們所想,又成了無尾熊拉!!!只是這次是開心抱著mama的無尾熊,放棄他本來的工作小萌獅!

但手上一樣不忘記要拿紅包,我們圍著這隻小無尾熊被這群孩子包圍著唱新年歌,過年氣氛真的濃了起來!

交換紅包來的春聯,現在貼在辦公室的門口,真的有夠應景可愛的!

2013-01-31 15.59.34  2013-01-31 16.01.25  2013-01-31 16.04.33 

2013-01-31 16.05.49  2013-01-31 16.03.28  2013-01-31 16.05.28  

有小孩的地方真的熱鬧好多唷!!!

希望這些孩子可以常常來辦公室撫慰一下我們這些叔叔阿姨的忙碌辦公人森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