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錄音,
無意中和老師聊到了工作和生活~~
 
聊著聊著,
其實我忘記老師怎麼發現的,
他感覺出我對於工作的不安和些許的恐懼。
 
最近不斷在太在意工作和想做自己這兩件事情上衝突,
而最近,
衝突到連我自己都無法置信的地步。
 
老師以他過來人經驗告訴我說,
這樣的解決方式有兩個,
一個是繼續開啟這種工作模式,
然後維持2~3年。
一個是回去自己想要的生活樣子,
當然,這兩個各有不同會有的結果~~~
充滿挑戰or穩定
 
那天回家的路上,
我心裡默默的做出了決定。
 
你們跟我說我的認真跟有熱情,
對我來說,
好像還是不太夠。
因為從老師身上,
我看到了真正passion,
這也是我仍然要加強的一部份。
 
是說這樣的衝突,
應該也只是我這個社會人菜鳥出社會所面臨到的一個小功課而已。
m~~m~~m 
既然開啟了這樣的工作模式,
那就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