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劇!剛剛寫的文章都不見了!!!

這兩天,超級幼稚,在跟某人森氣,
森氣在張的原因是從我們從南部回來後,
週一他說他好像快感冒。
而週二時我關(雞)心(婆)問了幾句,最後被他叫老媽子,意思就是說我囉唆,我就怒了。其實這也沒什麼,但就是莫名惱人,於是我就從週二到週三下午他傳訊息給我我都不讀不回直到週三我打完球。

週三晚我還是傳了晚安的圖給他,因為我不知道繼續不讀不回這樣隔天要怎麼收尾,哈哈哈!
他也算了解我的都不理我,還是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森氣,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其實又快因為另一件是快森氣,雖然後來不森氣了,但還是決定下次見本人時要好好念一下。我自己也會反省關(雞)心(婆)的程度要到哪裡。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關心沒有錯啊!!哈哈哈!!
女人真的很麻煩(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