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有人發現我的原子小金剛手錶重出江湖。
我開玩笑的說,
對呀!
我需要戴原子小金剛讓我更勇敢^^
 
最近,還是一直在被工作追,
還是一直燒。
不過,卻很有大學時要顧系上和學程功課也要顧社團也要顧和好友出門玩樂的充實感覺。
晚上,聊到下半年度和明年的計畫,
你們笑我說,
愛忙碌狂永遠都會記得要玩樂。
是呀!這一直是我的人生哲學,
工作跟讀書一樣,讀書是讀書,工作是工作,那就要全力以赴,
而玩樂對上工作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衝突,
反而是互相牽連茁壯的動力。
要努力工作,然後也好努力玩樂,玩樂後再繼續努力工作,
人生不就是這樣才會精彩嘛!
 
最近發現,工作和讀書其實好像,
只是,工作需要更沈著,需要更機警,需要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