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好喜歡看天空,
舉凡藍藍天,白白雲,亦或是一望無際的星空,我都喜歡。
 
今天去學校運動坐在一旁休息喝涼水等待大家時,
很順的抬起頭看著天空,然後我笑了,
一朵好像卡通皮卡丘的可愛雲就在我眼前。
 
然後,我哈哈大笑了,這白白雲真的太可愛。
吆喝著分享給大家,大家也都抬起頭看著他,也都笑了,
我快速用我那畫數很不高的小紅把可愛雲還有大家的笑容拍了下來,
感謝這朵可愛的雲,因為你,我們都發自內心的笑了 。
 
如果心情可以每天像這片天空那麼藍   那麼可愛就好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