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單車日記還是沒開張。

這陣子被你們這樣一弄,
被你們這樣一說。
我今天有去看車了唷!
但是我這龜毛王,
還是下不了決定,喜歡的總是有地方不和我意,不喜歡的又不想買,哈哈哈哈!

而且這樣我要怎麼牽回嘉義,
你真的要陪我騎回去嗎?!
雖然知道不可能,因為我應該會騎個一個禮拜都還騎不到吧!
但是聽了真是感動,謝謝你!
哈哈哈~
我考慮回嘉義買好了,人家我們研究室有好幾位專業人士可以幫我,嘻嘻!
這兩天謝謝鄭老大、小藍先生、小嵐姐還有那個老闆,
你們這幾個專業的講的我完全霧煞煞,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學習的 ^^

最近在研究室裡,
在家裏、在朋友圈裡。
大家都在討論著騎車的事,
而且也都慢慢找到了自己喜歡的車。
其實我一直有在想都想買車這件事,
只是自己下不了決定。
光是要在嘉義買、還是員林買、還是台北買我就已經聽意見聽到我頭快炸了,
每天在msn都有人在跟我講騎車、買車的資訊,
我只好用我論文寫完才要買這個藉口來塞住你們這些人的嘴。
但最近每次一騎別人家的就會有想買的衝動,
一次比一次強烈,
上次騎在關渡大橋上吹風看風景,
看著看著差點就真的衝去買了,還好有先被拉住。
我想等我在有衝動一點,我真的就會馬上買了。

哈哈哈哈!
今天昨天加起來五個小時我還是無功而返,
我會趕快努力讓單車日記開始開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