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教室的感覺,
心情大不同。
 
小孩和大人,
真的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到了今天,也才似乎有點真正瞭解在interview時,
老闆跟我說的話。
 
其實我想面對大小孩或是小大人,心理學中增強理論是不變的道理,
我也一直很認同之前心理學老師說的,增強比懲罰好用很多。
人真的都是需要被鼓勵的,不論是小孩還是大人,即使是負增強,都比懲罰好。
 
而我想不論扮演為一個學習者或是教學者的角色,
甚至是在任何時候,
「熱情」是個好好用的藥方。
那~那我的熱情在哪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