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這幾週
其實有發生很多事
但是我很懶
不想一一寫在上面 因為我都用講的講光了



事件一:大學同學會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的聚會 很開心
但是美中不足的事 賴小魚出國去HAPPY了
沒有人可以大聲聊
毎個月都吃飯的我們幾個
這次六月遇到林阿美這個忙王 (@@誰????)
只好約好七月續攤



事件二:台北市教師甄試

95.6.22
應該是要驗收我幾年來修教程的成果
不過我呢!年紀越大也越沒有耐心
沒有耐心念很多書
所以 這次考試
就當回家度假
結果出來 非常好 我真的是去陪考當炮灰低 :P

事件三:小姑婆回來哩!

我不知道我多久沒有看到小姑婆了
挺想念她低
這次難得他們從加拿大回來
在同學會之後 我們小聚了一下
時間不多 但真的很開心
約好希望明年成行去加拿大他們家看"view"嚕!

事件四:六年級小鬼畢典+潮港城謝師宴

其實畢典我沒參與到
不過妙的是 中午我們去潮港城吃高檔謝師宴時
一進門遇到了我很多年前挺喜歡的一個人
是多年前......的假日飛刀手
"陳義信"是也 是低 就是他本人
他現在轉行在餐廳裡頭當高階主管
中午就是他接待我們的 超妙低
因為從沒想過可以看到他本人
還可以大方合照呢! 嘻嘻 ^_^

事件五:感冒

實在是很久沒遇見這檔事了
也好在遇見時 是我休假的時候
可以藉口偷睡很多
感謝四方大眾關心
小妹我 沒事了
剛剛還在看足球
有人在我看到整場第60分鐘英格蘭貝克漢進球尖叫的時候
就說我病好了
哈~是好了一大半了

事件六:熬夜

自從實習後 生活正常到像個老人
今天卻因為話講太多
晚回家到現在時間已經2:08 我在這打字
可以準備一下3點繼續看球 :P

事件七:不知道該怎麼說

給你...
就像今天說的那樣
這樣就好 原因你知道的

暑假我回去之後再繼續咱們的網球之約吧! 還有看球
早點睡 不要發神經
以後歡迎到嘉義找我玩 我再帶你去吃超好吃鵝肉
^___^


先講到這 我想繼續看足球了 晚安 再會^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