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個好感動好感動的夜晚
很久沒有聽歌聽的這麼感動了
2006.7.29情人節前夕

我們去聽了燕姿演唱會巡迴最後一站
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
常常進去小巨蛋
不過卻是第一次進去聽演唱會
這一次演唱會
不用辛苦去排隊等位置
不用站著2個半小時
不用揮汗如雨

是個高品質的音樂饗宴
喜歡yanzi是從大一他剛開始出道時
那時候在宿舍沒有電視只能聽音樂的日子
是他的cd陪我們度過大一的宿舍日子
好友們失戀時聽他的歌
自己感情遇到波折時也聽她的歌
已經不知道感動多少次了

所以今年的演唱會
一開始就打算要去
雖然票價不便宜 不過久久一次呀
就也開心的衝了

而今晚
除了享受到小巨蛋舞台的魅力 (有時間在丟照片 本小姐偷拍了一些 哈)
燕姿的歌聲更是令人感動 聽著聽著還聽到哭了
因為裡頭實在有許許多多我大學的回憶 好多好多
每一首我們都會唱 我們一直不斷念著 唱著
一直講著好感動好好聽 之間穿插了Jolin和Tanya的表演
@@ 我只能說真的很感動

一開始風箏開場
之後 害怕 畢業證書 開始懂了 我不難過 神奇 完美的一天
我也會想他 我的愛 神奇 綠光 第一次 slient ......多到記不起來
和Tanya一起的原點 陌生人 ......
還有重唱 金曲歌 "你的背包" "一路上有你"
安可曲的 綠光 the moment 到最後的 天黑黑

一首首 太多的故事
可是我晚上累了 不想寫了
但是到現在那股感動還是深深在心頭
真的是聽進心坎裡了

只能在說 好聽 好聽
晚上超開心的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