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寫的讓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不過這是我最近的生活的寫照

從722教甄最後一站-台中之後
隔天就搬著我一整屋的家當
到鬼屋的故鄉去了
接著 就搬回家 準備當米蟲的生活
雖然米蟲的這種好日子也不多了

台中的一切 就在723一大早 一堆人幫我寫下美好的句點
實在是因為大小姐的東西太多
在外這大學5年 實習一年來
累積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大大小小 雜七雜八
不過每件東西身上似乎都有著走過的味道

姑姑 魏老師 還有我最親愛的老爸
真是感謝他們
還有 感動鬼屋故鄉的好心房東太太及那看我東西多到2車滿滿傻演的房東兒子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p
以上就是當米蟲的由來

至於遇到超人
很奇妙的一個人
我只能用目瞪口呆 嘆為觀止來形容他
從研究所考上之後
我uncle這位高人 給了我很多意見
在一次談話中 他聊及了在他們局理當替代役的一個"大師"
能被我家大師稱讚的
實在是少之又少 而且年紀又這麼輕
因此當他說要介紹給我認識時
我們大家實在都很好奇他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據說他無所不知 從電腦 生態 傳統藝術 工程 美食 還是羅浮的大頭目
是個不得了的人物

昨天 大家聚會了
一頓晚餐 一個晚上下來
我真的整晚2個眼睛都瞪的大大的
這個人真的好厲害
從傳統建築藝術 還談到種水果 還有生態工法 環境工程問題 陸上走的 海中游的 天上飛的
他都知道 還有他參加童軍各項經驗 聊及全國童軍大會 世界羅浮 野炊
公共關係 時間管理課程
甚至還有美食 包水餃功夫的講究......
連電腦都超強 英文無師自通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
而他跟uncle 我想就像周瑜和諸葛孔明
2人惺惺相惜

這個晚上 讓我受益良多
也想我似乎更知道 這2年 我該怎麼去利用規劃我的時間

恩 感謝超人大師還有uncle的加持
加油吧 918之後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