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06.6.30 我從西屯國小三年九班畢業了
這一天 應該說這一周
心情都很複雜

這一年 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很快樂
也因為這樣 心中很不捨
不過總是有要離開的時候

昨天晚上 寫著卡片做著要給老師的東西時
不小心滴下了幾滴眼淚 還好在家裡 沒有人看到
想說 今天去班上
一定要忍住 要忍住

早上 很開心的回班上 開心幫大家訂飲料
整理準備好要給孩子們的禮物
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小鬼還是機車 欠打 還是很好笑
還有小鬼說老師你今天不要哭唷 暈倒...^__^
還是吼著他們要小聲一點 真搞不懂怎麼這麼愛講話
我小時候也沒這樣吧 :P

一切正常到了下午3點半左右
突然 老師請大家坐好 交代了大家該注意的事情 返校日甚麼雜七雜八一類的瑣碎事
之後就換我了 老師叫我到講台上去
剛開始我站在講台邊 聽小鬼說 我那時臉很紅
繼續聽著老師說話

突然真正覺得要離開他們了
鼻子一酸 輪到我講話時 完蛋了 .......
......................
馬上跑去後面擦眼淚 整個講不出話來
身後的孩子們沒有平常愛講話的嘈雜聲
只是說著 " 老師不要哭 我們喜歡你 "
齁唷 這種催淚的話 讓我在實習最後一節課 很不爭氣
弄得很醜 ><"

老師趕快出來幫我把禮物給小鬼們
然後每個人跟我說一句祝福的話
我說上一些算是挺好笑的祝福話
最後放學時 總算搞笑開心的放學了 對呀 就是要搞笑才像3年九班呀 哈
就這樣結束了孩子們三年級最後一天的生活 也結束了我實習一年在西屯的日子

實習日子要謝謝很多人
很開心自己有這麼好的輔導老師
還有很關心我們的教授
還有毎個曾經幫我加油打氣的老師 夥伴 同學 好友們
謝謝你們啦 ^___^

我很充實的過了這一年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這一年快樂的日子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 "最喜歡三年九班^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