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真的是個愛哭鬼

一天到晚都在哭

下雨天是個麻煩天 

不過呢  還挺開心耶 ^^

今天是教程畢業典禮   早上去聽實習要結束的學長姐心得分享

看到子菁跟麗君唷     有好多心裡話想跟他們說

不過時間有限 而且他們要忙考試  

只能打聲招呼 簡單說幾句話

還是要幫你們打打氣 **親愛的妳們 要加油加油唷 ** 

 

剛剛回家時     覺的腦袋事情一堆  腦袋混沌

所以呢 讓自己開心一下 

穿著雨衣   提著書    還是硬要去7-11

想說去買個77要拿個KITTY回家    來個好運給我個我沒的KITTY吧  

嘻嘻嘻 果真 給我拿到個我沒的 

哈哈哈哈 好開心唷 !!就覺得這樣很滿足   很開心

6月的天空愛哭 6月的我很忙

不過就是有些有的沒的開心小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