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種同甘苦 共患難的感覺
我們班感情好到連我們家老闆都會掛在嘴巴上念

人家說 研究所就像個小社會
人情冷暖 酸甜苦辣
都可以體會一下
不過 我想我這兩年是體會不了了

瞭解我們研究室的都知道我們是群幼稚鬼
愛裝年輕
淨做些只有大學生會做的事情
哈哈哈
詳情我就不詳述 請各位看官自己看照片 ^^

我最喜歡的地方 是大家那種互相幫忙的那種感人的默契
平常被虧 我就認了
因為不管那個時期
我總有些點會被拿出來說嘴
諸如 身材 男人 一類的事
所以 所以 就算了
(我人真的很好:P)

而那種默契 就不是平常大小事可以體會的
平常的貼心 是基本 就不說哩 ^^
但是像今天
我的小孩要跟外國老師考試
需要有人幫我錄影
本來老闆說要請學妹幫忙 後來老闆又說他們明天也要交功課
要我自己想辦法 我實在有點苦惱
原因 就是
1.我們大家也都在趕論文、也是要趕功課呀!
2.今天一直下雨,我自己都不愛這天氣出門,還要麻煩別人,呴!超不好意思的~
3.今天已經星期一下午,晚上就要測驗了,時間真是有點趕
基於以上三點 我真的很害羞請大家幫忙

下午進研究室時
很不好意思問陳小妞
感謝陳小妞爽快的答應了 頓時讓我的心情愉快很多^^
再來 想說要問柏儀
但是我擔心他工具還在弄
問他時 他也沒拒絕我 還說不能幫我 會有點歉疚(心裡頓時感動一下,有你們真好~我要請你幫我忙 還歉疚什麼 三八死了)
但是 我想他應該是還要繼續弄
於是我去問了原彰張
感謝原彰張很大方爽快答應我
也謝謝俊男 明明也忙 還幫我測試錄音的東西 我們晚上有搞好唷!^^

晚上出發時 還下了小雨(感謝天公做美 沒有下大雨)
辛苦他們沒有辦法準時吃晚餐
改天再讓我好好謝謝你們
一切的一切
真的盡在不言中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