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這是我這2天忙碌的心聲
累到我回家之後整個人神志不清
心神不寧
超早就睡了
這次的決賽在台中
我想這應該有好有壞吧!
好的就是近 可以馬上回家休息
早上也不用超早起床(可是7點出門還是早吧!)
不好的是 忙很晚開完會才回家
還有事情多到個不行
還要繃著精神忙碌

兩天下來
場佈那一天 在教室區遊走
比賽當天早上 還是拿著對講機在教室區遊走
好久沒這麼覺得 爬樓梯怎麼是件這麼討人厭的事情
沒事教室蓋5樓要幹麻 :P
比賽下午 像賭場發牌的人一樣帶著白手套當裁判
繃了一下午的腦袋 辛苦了一整天的雙腳
在晚上整理完之後
腿軟了 沒力氣 沒精神了
我想我需要好多天才可以整理好精神和心情
2天下來 唯一讓我很期待開心的是見到許多想念很久不見的人
有說到話 沒說到話 都沒有關係 見到面就好
還有巧遇高中同學

今年 就在這樣的忙碌中結束了
明年 我還會參加嗎!?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