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pt決賽在台中
沒法回台北去玩樂:P
不過這次的活動很開心
因為我巧遇高中好友-楊阿嵐
我想我們應該有快5年沒有見面吧!
在科博館見面的那一剎那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瘋狂
我看應該嚇到北區那幾個夥伴跟科博館那些科工了
哈哈哈
雖然久沒見
不過見面話依然多
也可能就是因為太久沒見
所以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不過聊不完 因為實在是個忙
忙到晚上12點的我們 也只能偷閒聊天講話
而星期天 我看根本沒講到啥話
整天都忙的不可開交 下午連去拿水來喝的時間都不太有
晚上結束之後就要分開了
可是 這一次的活動 忙的很開心

這次巧遇 我想又開啟了我們320的聯絡之窗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