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整個就是忙壞了
第一次感受到研究所壓力這麼大
但是 忙正式做研究忙也就算了
偏偏 忙些有的沒的雜事

話說 503 504兩天是學校系所正式評鑑
這兩天很重要 因為委員要來打分數

所以呢!!老師忙著做評鑑資料 助教忙著整理資料
而我們呢!!就忙著做些老師交待的事
為了一個20分鐘的系所簡報
ㄧ個ppt改了n次
某天還被老師叫去研究室用我完全不會用的keynote軟體 apple mac系統操作
我的老天 光切換輸入法我都有問題 何況是改它
ㄧ個下午不夠 我還帶回家俢 偏偏晚上又收到老師交待的信 弄到我快三點才睡
隔天 一大早就進研究室 很棒的是 老師自己在家修改了 而我前晚修的簡報呢!!
完全沒離開我的硬碟 @@
再來評鑑這兩天 就忙著照顧我家評委 忙著接待 忙著送點心 排水果


唉~
平常準時把事情做完不是件好事
常出現在研究室也不見好事
被老師誇獎交代事情都可以做的好也不是件好事
資料整理的好也不是件好事

總算 星期五都結束了 都結束了
但是
我想跟老師說
老師 我可以開始認真做研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