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
沒有再去科博館之後
我居然還能玩到LEGO機器人耶!

這週跟著所上好友出的營隊跟好友還有學妹到阿里山石棹中興國小來個兩天樂高營
可能是好久沒帶小朋友營隊 而且跟好友一起
整個心情很興奮
我們都笑自己其實根本就是抱著玩樂心情上山 哈哈

一切做好準備後
我抱著前晚只睡三個小時的身體上山了
上到山上
一切FU果然很不一樣
空氣涼涼的 四周被茶園圍繞 好愜意的感覺

經過一個多小時
下公車之後
我們領了樂高
買了點心和糧食
我開始期待我們住的地方
嘻嘻
我們住的民宿 整個好溫馨
很適合我們四個high喀ㄋㄟ ^^






進房之後 先是讚嘆了一下
之後開始吃吃喝喝 坐了好久的車 大家都餓了 :P

吃吃喝喝之外
晚上還唱了一下卡拉OK跟吃泡麵 還一起看了愛和星光大道 :P
整個很local
真不知道是來玩還是來帶營隊的哈哈
當然我們還是有認真討論隔天的流程呀!
一切都還算順利的進行著
由於前晚我們三個都熬夜 加上大家奔波上山都勞累了
不到十一點半 大家都進入夢鄉

隔天一早
營隊的美好第一天
由好吃的早餐和窗外溫暖陽光及採茶阿桑揭開序幕
我們房間外看出去的景色


美的不得了 說那是一幅美麗的畫 一點都不為過

之後由老闆載著我們到中興國小準備上課嚕!
一到學校 明明離上課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已經有小朋友來了在學校操場打球
這跟我以到科博館上課都不一樣(到科博館的小朋友都愛遲到) 哈
但一樣的是 小朋友都很可愛

時間到 我們開始上課
我是負責第一段
由自我介紹和分組開始
我就很順其自然將我最近教英文的班經拿出來用
我發現 這招用在高年級一樣好用(難怪鐘老師很堅持要這樣用 :P)

接下來 基本零件介紹
以及破冰遊戲 小朋友認真到讓我們都很感動
突然發現 山上小朋友真的好單純 好乖
教學上 我發現 不管是以前教孩子做機械獸 或現在的樂高機器人
孩子對於這種操作性玩具都很容易專心 也都會很有興趣
因此 第一天上半場 我覺得很順利

下午開始讓孩子進行組裝
我發現 孩子真的很有創造力ㄋㄟ
組起來的基本組合 每一組都很有想像力
也都取了很可愛的名字


第一天的最後一堂課
讓孩子開始組裝我們這次營隊的主題汽車
每組開始發揮想像力 組一台屬於他們自己想要的車
第一天就在開始組車中順利度過

課程結束
好心的民宿老闆兒子在我們要求之下
載我們到奮起湖小遊一下
真的很像觀光客的我們
在濛濛細雨中 也是逛的很開心 買的很開心 照相照的很開心
哈 整個就是上山來玩樂的呀 ^^

這天晚上我們就帶著滿手東西
開心回民宿吃我們的晚餐

我只能說 跟high喀出來帶營隊
很棒ㄋㄟ
第一天先寫到著

我已經在恍神了
營隊第二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