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這東西
就有點像日記一樣
記錄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因為像日記
如果很多人知道了
就好像把自己赤裸裸的攤在大太陽底下
給大家知道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
就是分享自己的心情呀!
不論是喜怒哀樂都可以


晚上
無意間讓一個沒分享他網誌的人秘密分享他的網誌給我看
過程雖然很好笑
也算是不經意
但心裡有股說不上來的一股溫暖 那人願意分享給我耶!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唷!

不過 我想可能就是我們兩個是有些些交情
他才會分享他的網誌給我
雖然平常我很三八
可是他都大人有大量很隨性的附和我(我想有時候你可能是敷衍我吧!哈哈 :P)

不過
嘻嘻 我會秘密留著那網址
謝謝你跟我分享 ^^

(後記:我偷懶不想再另外寫一篇,但是又很想寫,所以繼續寫在這裡。)
『平常不吃宵夜的我們,晚上衝去民雄肉包又閒聊到十二點多,
本來是要希望讓某人可以開心一點,所以大家出來透透氣,聊聊天。
雖然平常愛嘴巴亂念,可是我們都相信你論文會很順利很順利的,真的 ^^

結果最後的話題又圍繞在我身上,
唉!我最近流年真的不太利 :P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拉~我也聽聽就算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