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
這三天代電腦課
有個特別的結論-電腦教室很涼

哈哈哈
這三天的電腦課就在孩子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了
帶電腦課
好想也沒想像中的涼
唯一涼的應該就是教室吧!
可是樂到的應該也只有小鬼

因為我常常都有上課上到在流汗的感覺
呵~
不過這幾天代下來
我發現四年級的小鬼其實也挺可愛的
也都是小笨蛋一群 :P
我實在分辨不出來他們跟三年級的小鬼有何差別
上課樣子都差不多
一樣愛講話 一樣愛跟老師聊天
一樣愛玩追逐遊戲
不一樣的可能就是長的高點壯點
好像看起來有聰明機靈點 嘻嘻
這三天全四年級大概只剩下仕娟他們班沒上到
也就是說呢!
我一樣的課這三天中上了11遍
念一樣的課文 說差不多的話
舉差不多的例子
講了一樣的笑話 講到後來他們還是呵呵笑
而我卻沒啥表情
小鬼可能覺得老師很厲害 講笑話自己都不會笑 而他們孰不知我已經講了N遍了 (:P~暈倒)

第一次代ALL DAY 七節課滿堂的課
所以雖然是電腦課 回家還是倒了
因為代課所以只有早修進班上
但是在他們第二節上完體育課時 被2個眼尖的小鬼發現我在電腦教室
叫了很大聲的宜蓁老師
嚇死我 這不得了呀!2個馬上衝進來教室吹冷氣
看到那2個小鬼實在很開心 所以也沒拒絕他們就讓他們坐在門邊
聊了一下天 :)
離開時還交代他們回教室不要說我在這裡上課
幾節過去也沒發現他們 就也挺安心的(2個乖小孩 ^_^)

就在下午打掃時間時
突然一陣敲門拍打窗戶的聲音
GOD @@
出現了一群我們班小鬼
(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老師告訴他們我在那裡
所以一堆人衝下來
我當場...........不知該說啥好
每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 也不知道他們再跟我說什麼
只知道旁邊六年級在打掃的大姐姐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們
而他們就還是拉著我的手自己講的很高興
哈哈哈哈 這畫面真的很好笑
讓我上了一天的疲倦 頓時少了一大半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
當時突然覺得在三年級真好 每天面對應付這些無厘頭的小鬼
雖然常常都跟他們一起當小笨蛋 講些奇怪的話
可是換來的卻是滿滿的開心和快樂

哈哈哈 還是覺得很好笑

哈 我真的累了 又開始語無倫次
該睡了
晚上完成我們組的感恩小書
明天科創要上課 我要來備課了
晚安 各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