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說我脾氣好
但是我很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這人的壞習慣 就是我個性急
而且我不喜歡人家逼我我不想做的事情
我都會想 我爸媽都不會這樣了 你怎麼可以對我這樣
雖然這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一旦發生 我就會表現在臉上
哈哈
寫到這 我又該好好檢討一下 做人不可以這樣

我覺得我脾氣不好這件事
尤其是昨天晚上更是讓我有深深感觸
有人讓我大大發現我脾氣真的不是很好 :P
因為如果我是你遇到這種事情
我一定會不開心 然後會啐啐念

不過你脾氣真的很好ㄋㄟ
雖然成為夾心餅乾
雖然這些事情和自己只有些小小關係
但因為某些情誼 你還是答應了
我覺得 這就是真性情 真朋友 真好人(詞好像用的怪怪的:P)

而且要不是我雞婆愛問
你應該不會說出來
我只能說 你這人 怎麼那麼內斂呀!
可是 我相信以你高EQ OKOK的啦!

希望說出來
可以讓你好一點
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