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就是母親節了~
我們學年有個和母親節相關的主題活動-懷孕真辛苦
哈哈~名子是我自己取的 :P
星期四 樣讓他們當懷孕媽媽一天
看誰把自己的寶寶照顧的最好
 
這個活動想起來就很好笑
果然老師宣布時
小鬼們你一言我一句的   討論超熱絡 
我時在無法想像他們帶著氣球去上科任課還有做任何活動的樣子  
一定很好笑
 
誰知 老師講一講
小鬼突然冒出了 "老師 那你們也要"的讓人傻眼字語   @@  @@
我跟老師都嚇了一大跳
老師馬上接著說 "我已經生過啦 而且還生了2個呢??? "
小鬼的反應很迅捷
28人56隻眼睛馬上轉過頭來看我
"宜蓁老師   你還沒生過寶寶   那你要跟我們一起塞氣球"
GOD~  這些沒大沒小的小鬼    居然講的出這種話
老師在前面是笑到快不行
不過馬上跳出來幫我解圍
"宜蓁老師是要監督你們的"
這暫時緩和了一下氣氛
 
沒多久 要放學了
等他們排好隊時   準備say good-bye時
有小鬼又冒出" 宜蓁老師  你沒生過小孩所以你星期四要跟我們一起唷 !!"
我只能傻笑    叫他们趕快回家
 
下午 跟老師聊天時
老師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帶到叫老師也ㄧ起塞氣球的班級
老師覺得很好笑    可是我開始擔心我們班這群小鬼星期四不知道會怎麼對我 
 
臭小鬼    我是哪裡對你們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