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
學校中明天要進行主題活動
要讓小鬼當一天懷孕的媽媽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希望不要被他們陷害塞氣球
那天老師宣布時
那些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小鬼
居然也要我跟他們一起
@@
..........
現在的小孩
真不知道想什麼
最近還每天不時的提醒我
真是快要暈倒

***
這幾天在想要買什麼母親節禮物給mama
突然想到上次回家mama帶我去買包包時
試穿了一雙MACANNA的鞋
好看 但是沒有適合的尺寸
今天趁著下午悠閒時間去逛了一下
買了一雙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款式
還很三八裝作若無其事打去問mama穿幾號鞋
哈哈
應該不會被拆穿吧!
雖然花了一些money 不過希望mama看了會喜歡
能夠常常穿著這雙舒服的鞋
能穿在腳上 甜在心上
(哈哈~話都我自己在講)

***
我的科創生活上週六日結束了一段讓我很忙碌的日子
心頭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過 也有一點像剛卸下部長那時的失落感
做完一堆事然後突然沒事做的感覺 很怪
真是矛盾 呵~
結束前 真的讓我忙的很過癮
可是好像也沒有瘦一點
可能每次去那邊都吃到太好吃的便當
加上那2天晚餐都有大餐可以吃
所以腦細胞死了很多
而脂肪呢!卻好像成直線成長 真是暈
這一年我也不知道我得到了什麼
可能就是常常在半夜還在剪貼 打資料 做海報
然後 開了一堆會
跟中港麥當勞很熟
還有一堆我想不起來的事 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