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終於要開始啦!!明天我要開始去渡假 真開心 雖然只剩下2周就要開學了
而開學以後我的生活 就只剩下圖書館跟補習班啦 !!希望我可以一直撐下去
這個暑假 很忙很忙 心裡也好複雜 好複雜
都是因為他啦 還好我有茶花阿姨幫我調適心情 給我倒垃圾
我真的是超喜歡她的 !!她可以一直聽我說話 分析給我聽 然後一起幫我罵他 哈哈!!
不過他總是說 ''這種人有什麼好的 配不上你啦" 呵呵 雖然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像一個笨蛋
講都講不聽 所以阿姨也快受不了啦 !!開學後要認真唸書 而明天開始 要好好玩了 渡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