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既開心又不捨得一天。

我的眾姊妹們,有人拿到了幸福果實要和另一半牽手走向未來每一步、每一天了。
前陣子開始,就開始想說要給她什麼樣的祝福。
直到昨天都還在打點今天要穿的衣服和給她的婚禮祝福。

寫著卡片、挑選要貼在卡片上的照片,
開始回想我們認識的點滴。(最近很念舊,常常在想以前~哈)
和Nora認識,是在大四下,
比較熟悉是在大五延畢修學程的那年。

那時候的我,班上姊妹都畢業工作去了,
因此,生活只剩下Nora和Youko還有Ayaki了。
和Nora更熟悉,是因為加上我們都有玩科博館,
因此常常去一起活動,一起去吃喝玩樂。

在學校大五的生活,因為各自同學都畢業了。
因此,我們就這幾個姊妹一天到晚吃吃喝喝、玩樂、逛街、上課、慶祝各個節日等。
生活上彼此互相關心,互相支持打氣,
功課上互相幫忙,互相鼓勵。
在這一年多時間當中,日子不長也不短,
卻有好多很感動的點點滴滴!

Nora在他們家是最小的女兒,
但卻沒有嬌氣。
而是一個很貼心、很善解人意的女孩,
身高在我們之中最高的她,
有時候就像大姊一樣呵護著我們。
甜甜的聲音,燦爛的笑容,就像一個天使一樣。

那時候的我們,雖然常常在一起,
還是會常傳簡訊或是寫小紙條關心彼此,不會去在意關心誰多誰少,只在乎對方是否好好的、是否是開心的。
到之後各自去實習,在台中還是常常出來聚會,
真的好窩心窩心。
我都認為,他們念兒福的都是這麼sweet嘛!!
呵呵~

昨天寫著卡片、看著照片,
突然覺得好不捨唷!
但也為她找到幸福要永遠一起走下去而好感動!

今天去到現場,看到好美好美的她,
臉上甜甜笑容依舊,
多的是幸福洋溢的光環。
離開的時候,我們走在最後幾個,
還特別告訴我跟我說,九月中要去參加她的婚禮,我想我們這四姊妹就可以全員到齊(Youko還在日本~)。

之後要搬去台南為人妻的她,
老公也邀請我們之後可以去台南找他們玩,
這還用說,一定要的呀^^!!

婚紗拍得很美,
鎂光燈下的她也好美好美,
但更美的是那幸福包圍他所散發出來的光芒。
真的很讓人替她感到開心。

真的好開心懿真可以得到幸福,

希望小昭可以永遠愛護照顧他,
要永遠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