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一日,
孩子開學第一天,
也是特別的一天。

時間過的好快,
暑假兩個月過去了。
已經快要不再是學生的我,
暑假也就不知不覺得這樣要過去了。
上週充電之後,
今天衝著沒有網路可以上網,
把自己位子大搬風了。

中午在停車場,遇到宗進,
他感覺有點不一樣了,
不過是好的的那種不一樣,更穩重了,我覺得!
我們之間也好像有點不一樣了,我們整個對話自然很多,哈!
顧著打招呼,腦袋一片空白,忘記告訴他希望他也要加油!

最近的心情有點浮動,
很糟糕,自己的事、好友的事、亂七八糟的事~哈哈!
但我想最大原因,
是突然覺得生活有很大的改變。
研究室的大家,都為自己的未來而各自去努力,
越來越冷清的研究室,
讓我覺得有點失落,覺得好捨不得。
真想把大家通通都叫回來,一個都不准走,ㄞ唷!
寫著寫著又開始回憶起來!
我會永遠謹記著這個夏天,捨不得卻相信大家一定會有更好的未來,
每個人一定都會好好的,都會幸福快樂、順順利利的。

最近心情整個就是有點失落,黑暗,加上論文遙遙無期,
真想趕快寫完,然後擺脫黑暗出去旅行,
偏偏九月好多事情,真是的!

今天的大搬風,花了我們一下午的時間,換個位子,不知道是不是能像佩莉兒所說的,也換個心情。
今天騎車去上課的路上,
一邊想著自己的收心操該怎麼收,
該怎樣在這最後這段時間一鼓作氣該做的事情都做完。
也想著一週沒見的孩子,要怎麼鼓勵他們度過不想開學這關。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來上課,就跟我說,老師我想睡覺、我好累唷!
而我嘴巴上雖然笑他們,但其實也不是不知道開學第一天的感受。
因此,上課開始後的十幾分鐘,幾乎都在跟他們分享我最近的生活,
連下課看影片都多給了他們五分鐘。
希望可以讓他們提起精神,果然也發揮功效,上課算挺有精神的!
這群可愛的孩子,有機會一定要拍拍照給大家看,
聽他們說話真的會讓人又愛又恨,這到了下一班更明顯,
童言童語的,可愛極了!

看到他們,給她們收心操,
也讓他們幫我收心。

收心收心!
孩子們加油呀!
還有我還有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