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我那雜亂的櫃子時,
發現了一對對杯。
那是一對很可愛的杯子,
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分別在兩個杯子上指向同一個點。
圖案樣子很像轉角遇到愛的風格。
很可愛,我很喜歡。
每次整理到時,都想乾脆拿起來用,不管我身邊有沒有另外一個人。
但這念頭往往到後來,都無疾而終,還是把杯子放回盒子裡。


那是二年前我生日時,
我小弟女友特地買來送我的。
我找到了當時的卡片,
可愛的lulu裡頭寫著,
"希望姊姊能將這對杯送給你心目中那對的人,然後兩人~~~"
真是可愛的妹妹,好貼心!

兩年過去了,
杯子還是在可愛的盒子裡。
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然看誰想要一起用,男生女生都可以,我可以送他另外一個。
因為那個可愛杯子我想用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