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很難說出現在的心情。

只是覺得,
可能我又錯過了些什麼。
今天早上,
真正瞭解到自己的大神經。
我對於有些事情,
我真的很不敏感,哈哈!

不敏感到,我身邊所有大神經、小神經的人都已經通通看出來了,
我還是沒感覺出來。
那時候,當下我可能有覺得哪裡怪怪的,但是也不以為意。
時間就這樣又默默的~默默的過去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事情,好像一切事情都可以連結起來,有那麼一點有跡可尋。
不過說實在,
那時候,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發現ㄋㄟ!
而且,也是有可能你們自己想太多,因為我覺得沒有,真的!

害我現在要跟人家說我有多敏感,
都會被打槍說,
對呀!別人的事都嘛很敏感,觀察別人最會了。
對自己的事,整個神經大到不行。

這可能就是人家說的當局者迷吧!
(成語用的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