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習班轉班 回家騎車時有個好深的感觸
還是台北好 眞的 還是台北好
首先一進去 那人員態度 我只能說我不敢恭維
有點讓人難以親近
再來 看到那課表
差點沒暈倒 差好多耶!!
台北那課表超清楚的 字又大
看ㄉ我超不習慣的
現在還是適應不了
而且有些課台北有開 這裡居然沒開耶 !!
看來堂數有少很多
是怎樣 莫名其妙 再來
要換密碼 那小姐就說我看你還是辦全轉好了
我其實不想 又看了一下環境
原本想考慮一下 現在想下定決心
不想全轉了 換密碼 還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
真是差很多......
上到2樓要去領講義
那女生 態度眞差
問一下今天還可以補課嘛---並不行
口氣可以好一點嘛 幹麻這樣呀
而且那環境眞ㄉ是.......
埃 台北眞ㄉ好棒唷 開始想念台北了!!
立志考回台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