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底,
我為了參加好友婚禮。
(這是我血拼的藉口,哈!)

在某週假日,
我獨自走進了新**越裡,
那天的消費金額,我已經忘記了,
反正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就在我辦會員卡時,
同時我也拿到了張抽獎券。
對於從來沒有抽中過獎的我,
當時,就跟平常一樣,
趕快寫寫丟進去箱子裡,然後壓根就忘記我有丟過抽獎券這件事。
當然也不會記得他的大獎是什麼,記得是多辛酸的一件事呀!
因為根本就不會中呀!!!

說不會中,這次我就中哩!
就在今天2008.9.17 AM11:55我接到了通電話,
"請問是林宜蓁小姐嗎?"(是,我就是)
"你在八月*日有到新**越消費嗎?"(恩!)(OS:我當下整個來不及反應)
"你寫的抽獎券抽中我們*****VIP雙人套房券唷!"(你是詐騙集團嗎?)(os:好直接,那小姐應該會不想理我,哈!)
"喔!這要請您自己到本館11樓領取,謝謝!"(喔,好,謝謝!)

放下電話,過了三秒。
我開始很得意又半信半疑在研究室我們那裡,跟大家炫耀。
哈哈!
然後馬上上新**越網站查,
http://www.skm.com.tw/index.asp?s=331&c=evt
挖塞!真的哩!
再繼續查那間民宿的網站,整個美翻天、美翻天。
"衝了拉!"大家愚弄我這麼說著,
雖然知道不會去,不過當下真的好開心唷!

晚上上完課,
我就騎去換了,
不過換完之後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哈哈!
但是現在看了,雖然不會去,還是很開心,覺得自己很幸運!

看有沒有人有興趣的,
我票可以送他,真的。

票到年底之前,VIP兩人房,
但限定星期一到四住宿唷!
有興趣可以跟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