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不知道有幾個人說我很黑了,
見到我,
不是說"林阿美,你變黑了唷!"
就是"最近很常出去玩呴"
在機車一點的還有~小白丸變小黑丸了。
呴~我知道我知道了。
阿是有這麼黑唷!
(整個很不想承認)

被說黑說到脾氣變的很差。
哈哈!
我有盡力敷面膜還有回來不曬太陽。
但我這人天生愛流汗又易曬黑,
所以防曬擦上去大概只能撐個一小時就不行了,也不喜歡撐傘,頭太大不喜歡戴帽子。
這個暑假又好幾彈太陽浴,真的不黑也難。


曬黑第一彈:六月底日本畢旅,天氣很舒爽,和大家一起同樂到也沒在顧。

曬黑第二彈:暑假單車行,騎了兩趟淡水還有N趟有的沒的點,防曬就只有出門前在家積極的要命,你說每趟來回都四五小時,能不黑嗎?

曬黑第三彈:八月台東行,那三天曬死人不償命的,我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曬黑第N彈~~~~

我看以我的偷懶程度和曬太陽程度呈現強烈正比的狀態下,
要白回來,
困難程度和把論文寫完有得比。

以後不要美白來美黑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