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師節+中秋節唷!!
中午和 魚兒 妙兒 香如 小嬪 四位老師去吃飯
真是開心
話夾子一開 全都是小朋友的事情
還真是好笑耶
不過看來 真正進到校園去當老師
跟在學校去實習是不一樣的
很多情形都不是預料中的
因為小朋友眞的是魔鬼啊 !!
看來實習的日子 眞的是會"很好"
真是令人期待 @@

後來陪妙兒去NOVA買數位相機
哇哩勒 居然會有人一直堅持
"我要可以旋轉鏡頭的"
真是受不了
所以就在地下一樓跟2樓這樣來來回回
最後還是在 2樓跟那有點機車的店長
還有NIKON哥 買了
果然妙兒很衝 不過要是我 我也會買那一台
因為 CANON的太大啦 而且小俗
還是SONY的可愛 *_*
看到妙兒 自己精打細算買東西
我就覺得自己 很汗顏
因為我都在亂花錢 好糟糕唷 !!
不會想的我 真是糟糕
要好好檢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