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_^
"當美術白痴遇到POP 只有DIE ^_^"
用在我身上 眞的名符其實呀
這次科創 比賽事前準備工作
我要負責海報設計
雖然只有4張 雖然只是POP
卻搞了我做了2次
最後還是用我最厲害的 "剪字"
來幫我度過難關

上週去開會 拿著我寫好的去
去到那 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寫出來的 是不醜啦
但是就覺得 那不出去了
而且沒有花邊 所以被老大退稿啦 哈哈
這一周 我就想說
不要再用寫的了
因為畢竟是正式的場合
會有很多人看 所以我決定用剪字的

晚上 懿眞跟佳容 來幫我剪字 (其實也順到來野餐啦 PIZZA+百事可樂 YA!!)
3個女人 果然就又聊一堆天
真是超感謝他們的

沒想到 在我們老大打過電話來之後
其實我們3個臉都綠了
尤其是佳容
因為又有一些工作在他們課務組了
我ㄉ老天 星期六就要出來了
晚上已經是星期四 明天星期五了
剩下一天
所以趕快CALL課務的大家幫忙
我也繼續努力 我的4張不才作品
弄到3點多 快四點終於搞好了
剪剪貼貼 貼貼剪剪 也搞了我頗久
哈哈 果然是美術白痴

睡覺前 又弄了一下班經的東西
***還好我們不是教室佈置 YA!!!!!****
所以睡覺時已經五點了
天又快要亮了的感覺
這時候 突然想起妙兒
呵呵 因為以前只有跟她一起
我們才會做這種事情
沒想到 現在我自己 還是遇到了
哈哈 頗好笑
今天星期五了 下午還要繼續去打拼
明天場佈 後天比賽
WOW !!!就結束了 Y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