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的無名都要發霉了!

除了工作 就是工作,
可能還加上一點點的偷懶。
好幾度被懷疑,是不是偷偷交男朋友,就是沒有咩!
是說有的話,也不會這麼大方公告出來,哈哈!

實在是因為最近都跟工作當好朋友,
偶爾玩臉書,
是說我的臉書也都是保母在幫我照顧,真是辛苦我臉書的保母 :P

我都很不負責任的經營:P
堆到滿出來的工作,我還是偶爾偶爾玩樂一下。
玩樂的話,
偶爾看個電影,
上週看個五月天演唱會。

說到五月天,
真是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真想衝去看十二月的高雄場,是說用想的可能比較快~哈!

不過我的2009 十二月,
希望到時我沒有被工作燒壞。
那時候還好好的活著,
到時候,我要去度假,
把我所有的假休光光。

最近,很忙很忙,
都不愛照相。

放張演唱會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我最近在幹嘛好了
大家繼續加油 我都有偷偷觀察 關心大家 我們大家都加油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