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最近好乾燥,
實在是因為最近工作好燒好燒唷!
就好像掉進了一個無底洞一樣。
做也做不完,
可能因為也太多東西要學習了,
所以一直在無限打轉。
研考會  大陸案  碩專課程製作 錄音 剪音檔......
排都排不完,
不過工作嘛!
忙碌一點也是好,
而且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真的是一件還蠻值得開心的事情。

工作燒成這樣,
放假時間就很常在公司加班,
可是怎麼坐都坐不太住,真糟糕!

還遇到了我做最不喜歡的flash,
怎麼做就是做不出來,
我真的需要一個家教,
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殘念又再度揚起。

人生嘛!
該學的還是要學的。
唉~這次我會乖乖學:P

最近幾個可以讓我開心的事情,
應該就是下週姊妹北部之旅,
還有九月研究所聚會,十月澎湖之旅這幾件開心事~

今天早上在工作燒燒燒中訂好了機票,
整個大開心。

但是訂好這個,
我又開始擔心我年底日本陪玩之旅還有跟彥均的韓國遊,
假是要怎麼排出來,
喔!

還是繼續擔心我燒燙燙的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