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特別的朋友 "
我們居然是用這種特別的方式認識的
因為我害他出車禍
所以要賠他
所以給他電話
所以害一個警察打電話給我
所以他打電話來
所以我們講了半小時的電話
所以我明天要跟他見面
~~~~挖勒
這是什麼認識方式呀
怪理怪氣的
故事發生在 星期五晚上
我的老天 因為急
所以還到一個台中體院練羽球的男生出車禍
誰叫他騎這麼快
不過沒有我這樣
他也不會出車禍 >_<

而他因為之前有被騙過
所以我押證件給他
怎之 今天他跟他同學被警察臨檢
其實是因為做賊心虛闖紅燈 所以一直回頭看警察
結果警察攔下來 因為以為他們做壞事
就被查證件 結果查到我的
就被警察問 所以警察打電話來
警察還說我可以告他 哈哈
還真是刺激呀 ~~

後來 游某人 就打電話來解釋啦
說我一定沒事
晩一點 這個人就用他猛掛掉的手機
打給我
順道講賠償事宜
而我們都是窮學生
所以大家各退一步
哀~~~~~
我看我們都要去拜拜了
大家都不怎麼順利
不過我還是跟他拉了半小時多
原本講好就應該不用見面
怎之 還是要約見一下面
他說獅子座配上牡羊座 是絕配
搞什麼
說真的 如果沒有這件事 我們是可以當好朋友的
不過這種認識方式不太好
哈哈~~~
真是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