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在幫我們拍照,我的頭當時被施爺俏皮推了一下,他一直碎念一直碎念一直碎念,噗!!!!)

出國前忙到個昏天暗地的,
晚上還是答應了男人兄弟們的聚會(好像有點不去不行)。

兩年半不見的男人們,
一見面免不了一陣噹噹噹噹噹,
但也總是要面對這天的。
下午在辦公室,想著這個男人的聚會,
某個程度來說,
好像就是要告訴他的朋友們些資訊。

是說,對於我的朋友聚會,男人就會在那邊想很久,都不知道哪裡來的怪個性XDD 
我想,可能和好多事情有關,
女生聚會場所很常是咖啡店之類的,男人不愛。
女人們的話題很常是東家長西家短的八卦,男人聽不懂或是不想回答,所以不愛。
男人對其他女生的話題沒有興趣。
簡單扼要就是整個難相處,不到緊要關頭,其實不是很喜歡女人們的聚會。

某人就是難相處的那種,但是真的重要的場合,好像也還是會參加拉!
我覺得我真的很好相處耶!(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