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週年慶啊
所以 去花錢啦
和佳容去衣蝶 挖~~
我發現還是新光好逛耶
衣蝶的東西 我跟她不太熟 哈哈
不過還是在那買了不少
我看看 NET 2件衣服
然後 買了一條圍巾 還有 眼影
還被試畫勒 頗有趣 很特別
買最多應該就是內衣褲吧
哈哈 買了件挺特別的內衣
又林林總總買了2件內衣 3件內褲
挖 ~~
我花了多少呀

我只能說我跟佳容 換了 500兌換卷
因為買5000 送500
然後他買了一千多
我就是......
而且眼影是後來才買的 那要1600

之後 佳容回去 上家教
我因為跟子菁有約
跑去我最愛的新光
又買了一件褲子
天阿 我今天是敗家女
敗家女
不過買的倒是挺開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