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雖然我們話多 不過真正能聊天的朋友還眞不多"
這是我今天跟子菁去吃飯的心得
很久不見 這之中有一些事情的我跟子菁
我們還是一起約出去吃飯了
不過跟她是好朋友的事實
我覺得是改變不了了
我們從科創比賽後就沒有在見過面了
我忙 他也忙
所以出國回來
找個個好時間 我們就約好吃飯啦
下午逛完街 晚上就去養雞場吃飯啦
我們2個 話多就是話多
一講又是34個小時
而要走的原因是因為人家要打烊啦
我們的話好像還沒有講完
一值在講 一值在講
我們2個突然覺得
跟一些人 就是永遠聊不了這麼久的天
我們都覺得 像我們這麼多話 就還有無法聊天的人
而且我們遇到同樣的人無法聊天
我倆的結論就是 那是 他們的問題
不是我們的問題 哈哈~~~
有些人 雖然不常見 卻一值都很有默契
話永遠講不完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雖然有一些事情
不過我想 那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