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ㄟ害
和宜辰小妞進去新光
進去新光一下午
果然 錢又飛了
飛飛飛 ~~~不過這次買的是我想買的白色外套
而且有試穿過很多次
才買的

只是 又2張飛啦
哈哈哈~~
在11樓TEE也有看到 差不多的外套
而且只有1200 耶
真ㄉ是給他很便宜
不過 他ㄉ成分不是100%純棉
帽子也沒 毛
哈哈 我還頗喜歡他帽子上的毛的

所以 在TEE 試穿之後
雖然便宜
不過還是想說在去樓下看看好了
所以在10樓阿里郎吃完飯之後

我們下去看了 這似乎也表示我今天一定會買
沒錯
進去T-PARTS
我在度試穿那一件
那美麗ㄉ懷孕小姐 便開始介紹啦
他說ㄉ我都知道
因為我已經看很久了
哈哈 ~~
我們說我們在樓上有看到
他一直說他們ㄉ一定比較便宜
哈哈 我們不好意思說那只有1200
所以 猛傻笑
不過我和宜辰 討論之後
還是決定買 T-PARTS
因為質料比較好 而且要付錢才知道
要訂 不是馬上可以拿
所以就付了錢
沒想到 要走時 那美麗小姐說
有一件可以先給我
因為那客人要從台南來 比較久
這樣我就不用在來拿 那小姐人真好呀
人真好 買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