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吳老大的課要考POP喔~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會寫就會寫 不會就不會
我認了
昨晚還是畫了一下草稿
不然今天穩死 哈哈
今天大概是我我大五最早起床去學校的一天
因為今天要去討論周董的數學
今天的早上 有點涼
超不想起床的
所以差點來不及
還在MSN被人家說"快"
不過我還是第一個到的耶
還好我的夥伴們 都很有想法
所以 討論的還OK 還頗迅捷的
不過小一的加減法
哈哈 還是頗有挑戰性的

第三節 在大家祝福聲中 我去考試啦
挖~~~
大家都有準備耶 還有一堆可愛的圖
真是可愛

開始考試啦
老師真是的 在旁邊一直走來走去的
有時候還小小批評一下
都快緊張死了 還這樣

不過也還好啦 雖然還是寫的不太好

下周要開始寫書法了 乾八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