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我的研究生活過了一個月又ㄧ周了,
該慶祝嗎?似乎沒甚麼好慶祝的,
步上軌道了嗎??
好像還沒有.....。

雜事不斷,而正式沒半件做好:P
今天星期四,
想想我這週四天,
每天都弄到晚上才回家。
因為這週開始,
除了上課.國科會計畫.教育部計畫之外,
這週開始忙所上評鑑的事,
明年教育部要來評鑑,
在教育部來評鑑之前需要校內自我評鑑,
因此最近都在忙整理資料。

整理資料這件事其實是容易的,
因為實在不怎麼需要大腦。
只是呢!!腦袋弄到有點暈~
連頭暈目脹都講的出來,整個就是被恥笑,哈~(應該是"頭脹目暈")

不過忙碌生活中,
總還有些值得開心的事。
這學期有ㄧ門課,
需要課後去國小上課,
每週兩次的課,雖然還要設計教材,
不過看到小鬼總是很開心。
今天他們還設計要嚇我,
可愛的孩子,總是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我想這也是單純的一種快樂,
有時候很羨慕無憂無慮的他們。

自己其實也是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這樣一路走過來,
不過,生活為什麼是越來越複雜,
越來越忙碌呢?!
但是,其實這種單純的快樂,
有時候似乎也是有跡可循的。

上研究所後,我發現,
如何看待自己的生活是很重要的。
忙雖忙,
善待自己和保持心情輕鬆愉快也是很重要的。
嗯~就繼續努力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