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研究所戰鬥捧友~
其實沒幾個,
ㄧ隻手數的出來,
就二個我們班同學+二個體育所學長姐。

研究所裡頭,
ㄧ班沒有幾個人,
像我們班上21個人算多的,
12個全職+9個在職。

不過熟的也就是那幾個,
這之中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在七月份就選好老師了,
所以開學前就已經跟自己的老師做研究,
因此,熟的基本上就是同個老闆的同學。

我家老闆這次帶了五個研ㄧ生,
3全職(學生)+2在職,
在職生因為要上班教書,只有必修課星期二會在學校遇見,
所以我們三個基本上就是個小團體,
每天都會遇見,計畫也一起接,
除了我,分別是一個銘傳外文畢業的超瘦女生,
還有一個台東初教畢業的電腦強男生。
基本上,
跟其他人比起來,我們三個算挺熟,
ㄧ起接老師還有電算中心的計畫,
偶爾一起聊完玩樂事,
雖然都有可能只是夢 @@

我的戰鬥捧友中,
還有在電算中心一起接計畫的學長姐,
他們是體育所的研二生。
我們兩組人是同個教育部計畫但是不同課程的設計者,
但是每週會聚在一起上媒體課,彼此交流一下經驗,
他們也都是好人

我的戰鬥捧友不多,
不過就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生活中互相勉勵,互相打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