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研究所之後,
玩樂變成一種奢侈。
就連運動都要硬擠出時間來,
沒玩樂就沒有新照片誕生,
所以目前為止,我看我的新髮型都還亮不了甚麼相,
不過我看真的照也是很憔悴,
哈~
真糟糕,
這樣的生活似乎是缺少了點趣味,
沒法ㄦ~
我現在照片誕生的處境可說是內憂外患,
內憂就是本小姐事多,
我想想,
星期一 下午大學部上課,要去當助教+旁聽。三點之後要去電算中心~晚上Bible Study~
星期二 整天課。晚上跳有氧~
星期三 早上有課。隔週下午上ㄧ次三小時FLASH課~
星期四 早上統計課+所辦工讀。 下午meeting+電算中心整理資料~
星期五 下午電算中心上課學軟體(有時要meeting)

這樣的行程,自己看到都會嚇到。
好聽點就是充實有時賺賺零用錢,難聽點就是充實到嚇人

沒時間玩樂,沒時間好好整理儀容,
虧我那時還說要每天漂亮去上課,
有呀!我是有每天漂亮去上課,
不過卻是漂亮上課,憔悴回家
走在校園內,腦袋都一堆事情再想,
手上有一堆事情要處理。

而外患,
就是我們班上同學,
不是在職生要上班帶小孩,
就是住外縣市通勤,
再不就是住家裡,
最後ㄧ類就是不HIGH,
哈~這樣的環境,要玩樂實在難,
開學到現在,也只有上週五去中正打BOWLING,
恩~這樣的生活很..........平淡充實

所以親朋好友們,
這陣子的照片區應該無法擴充,
請大家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