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旅行
簡單 單純
卻讓人很喜歡 :)

其實 花蓮還是頗遠的
不過就硬要玩
坐火車玩樂睡覺也好
哈哈

星期六 4/30 一大早我倆噗噗噗的在朝馬集合
我真的好想睡唷!
還是很早就起床
太陽真是給他一個大耶!
我的老天 不過想說這樣也好 呵

2個人在車上也不睡覺 也不看電視
就一直在講話
話實在有夠多 有夠多
二個小時之後
台北到嚕!(我一過家門而不回)
晃一下 買個便當就要去坐車啦

      


我的老天 這天不是星期六嗎
怎麼火車上都是人 而且一堆用站的
這年頭不只有我們玩耶!哈
不過有位子的我們 就坐下啦
開始吃便當 看報紙 看風景 還有人在睡覺 
        

又過了3個小時
HUALIEN到嚕! ^_^
吳阿正先生開著他的愛車來接我們了

第一站衝去 東華大學

            
我的老天 那真的是超美耶 !!
我開始打電話找老弟
想說是他的地盤要來看看他 結果有人跑去練球
呵呵 不過這裡真的好美好美唷!
在裡頭就呆上一陣子
之後 我們第一天"想"住的地方--理想大地
那裏好歐風 好像BALI 還有花園 馬還有游泳池
真是美耶!!!這裡看完 也要晚上了

準備回家吃晚餐嚕 !
吃完晚餐我也聯絡上老弟嚕!
約好明天一起出去玩 呵呵
他建議要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哇 我們聽到都超開心
哈哈

吃完晚餐 我們衝去 南濱夜市看海
後來衝去七星潭
正逢當地 曼波魚祭開鑼
我們看了一場不輸我們畢業典禮的煙火
而更開心的是
我看到了我最喜歡的星星 --北斗七星唷!
超級感動的
而且這一次是我自己發現的
馬上叫出來 因為好久沒看到了
而且每次都是人家跟我講我才發現
這一次我自己看到嚕! 好開心 好開心 :)

在七星潭 我們三個 聊了好久的天
說了好多事情
天氣很熱 身體都黏踢踢的
不過就是覺得很開心

第一天...........行程結束嚕
回家洗澡準備明天玩一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