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起了個早
吃完親切活潑正媽的愛心早餐要出發嚕!!

我们先去載我老弟
今天他要伴遊 哈
不過想說還有時間 就繞去白天的鯉魚潭繞了一小下


拍完之後 就要去東華載老弟啦
結果在東華內就來迷路一小下 哈哈
整整繞一半圈吧 呵呵

介紹之後 我們四人行要開始嚕!
四人第一站 --林田山
聽說我們今天真是會挑日子
難得有媽祖進香一類的
反正人好多
不過這樣才HIGH 呀


天氣實在有夠熱
這裡還頗日式 挺美的勒

熱熱熱 所以要去吃冰消暑一下呀
去了光復糖廠
我的老天 遇到人家單車比賽
又是一堆人啦
這種熱鬧感覺我喜歡唷!
在這裡我們吃完了午餐 (謝謝正媽替我們準備的午餐唷!!)

小逛一下 繼續下一個行程
我老弟建議了一個可以喝咖啡 看海的地方
所以就開了一段不短的路程出發
就有人睡著了 呵呵 其實我也差不多了
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到嚕!!!!
這裡山路挺顛簸 不過牛山是個海邊
反正就有山又有海啦
店又超美超有特色的


美啦 美啦 不管太陽有多大
硬要玩一下海水 在裡頭逛一下 喝個茶 聊個天

這裡玩玩 去一下正媽介紹的磯崎海水浴場參觀
我們又不玩水 所以就溜進去參觀拍個照
哈哈哈


好 拍完照 繼續下一個行程 --遠來飯店
這裡 我真的是讚歎到不行
山下有海洋世界可以去玩
山上就住的地方 依山傍海 我的老天爺
美到呆掉
前面山 後面海 裡頭又高級
真是一個讚啦
我們也拍拍照過乾癮 哈








玩到這裡 時間也差不多勒
呵呵呵 把老弟送回學校之後
我們回家準備去吃晚餐
今天是阿姨生日

我們一起去了阿姨的朋友開的民宿-樹窩 金澤居
那裏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 還有上生活智慧王被介紹唷!
真的好漂亮唷 台灣居然有這麼美的房子
哇哇哇 我也好想要唷 :P!

吃完飯之後勒 要去看螢火蟲嚕!
所已我們開車到鯉魚潭旁一個看螢火蟲的地方
剛開始走進去沒有感覺
進去越遠 一隻 2隻
到滿山滿谷都是一閃一閃的螢火蟲
我們感動到不行啦 真的!!


在那裡感動了一下 相對的
夜深嚕 該回家嚕!
繞去市區買了一下東西
開心結束這一天HAPPY 旅程
明天要回家嚕 !!!
這2天行程趕 但卻覺得好有趣唷!!!

這麼遠路程果然沒有白坐
好山好水 只是太陽大了點
不過美到呆掉的風景卻能讓人永生難忘唷!
HUALIEN  妳好美麗唷  我好喜歡妳唷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看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